:::
投稿分享 教區中心 - 教區消息 | 2020-12-07 | 點閱數: 2020

花蓮教區祭天祈福暨堂區傳協會會長派遺禮
時間: 109/11/29(六)
地點:主教公署、花蓮縣立體育館

 

花蓮教區配合花蓮縣政府主辦 109 年度各宗教花蓮祭天祈福暨遶境活動,於 11 月 28 日起盛大舉行,上午天主教會的祈福禮位於花蓮主教座堂舉行並由陳春光副主教主禮,副主教分享,正逢迎接教會新的禮儀年度開始,從降臨期四週的主題:醒悟、悔改、喜樂、光明,作為我們祈福的主題,亦是持續不斷地落實信仰生活,更不忘耶穌在公審判的比喻:凡你們為我最小兄弟做的,就是為我做的。期盼我們在信仰中都是蒙福的人。隨後,教區副主教為花蓮與台東各堂區新接任的會長舉行派遣禮,盼望堂區會長們忠實地協助神父並為堂區教友們服務。

下午各宗教聯合祈福禮開幕典禮在花蓮縣立體育館舉行,花蓮各宗教祭天祈福活動已經邁入第 11 個年頭,祈福以尊重、和諧、包容、平安為訴求,提供人民心靈的慰藉,促進整體社會之祥和安寧,感謝上天對於花蓮這塊福地的眷顧,也感謝佛教、道教、天主教、基督教、原住民祖靈及一貫道等宗教團體共襄盛舉,引領花蓮鄉親共同感受祥和的力量。祈求天佑台灣每一塊土地,使人民安居樂業、家和萬事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