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投稿分享 管理員 - 教區消息 | 2019-09-02 | 點閱數: 2002

文:張秋英

八月十七日窮人聖母區團,開區團會議,當天有改選新職員,當選人四位區團員,鄭美沙團長,副團長孫偉,秘書林少梅,會計全春花。台灣分團長及通訊員,二位來花蓮與我們一起開會。這位前任團長卸任,她在感謝詞中,謝謝聖母二十八年來的幫助,讓她完成聖母軍的使命,也學習聖母謙卑、服從、奉獻的精神。

我們也在這次的月會議裏,歡迎新任四個職員的團員,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裏,能夠全心全力為聖母作見證,也把聖母的精神發展到全世界。最後分團長分享,作聖母的兒女是值得的一件事,我們要活出聖母軍的精神,不管身在何處,不論是堂區、教區都要去全力以赴,由其是關懷病人、家庭祈禱、為往者的靈魂祈禱,我們都要在第一時間,陪伴往者的家屬,安慰她們的心靈,這樣才是聖母所喜愛的好兒女。

我們聖母軍要行愛德的工作很多,風雨無阻,我們聖母軍就是軍人,勇敢站在最前面,不管前面多麼危險,我們也要勇往直前,作一個聖母的勇兵。月會議結束時,大家互助平安,也謝謝二位姐妹的指導,讓我們窮人聖母區團,更上一層樓為聖母作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