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投稿分享 管理員 - 教區消息 | 2019-10-18 | 點閱數: 1155

親愛的好朋友們:


台東聖母醫院「泰源健康活力站」花蓮縣豐濱鄉「港口文化健康站」的長者們,勇闖台東初賽、東區複賽,拿到衛福部「樂齡好漾-阿公阿嬤活力 SHOW」全國總決賽的東區代表權。

 

台東聖母醫院

「泰源健康活力站」

 

 

花蓮縣豐濱鄉

港口文化健康站」

 

老人家們拼全力的練舞、比賽,但碰到網路票選…就沒輒了(很多原住民老人家沒有手機)。所以,需要靠願意的人...大力分享給親朋好友或群組,一起投票支持泰源健康活力站。

 

「網路最佳人氣獎」就等我們每天去投票,您動動手指頭就可以鼓勵老人家,讓老人家們感覺她們的努力是被肯定的。

 

第一次投票要先完成註冊會員,需填寫手機號碼、密碼(您記得的簡單密碼即可,不必是您手機的密碼)、性別、地址等個資及簡訊回傳的認證碼,以防灌票,還請願意支持的朋友耐心完成。
 

第二次投票就沒有上述煩瑣手續了!

https://www.happysenior.com.tw/2019/vote/

步驟一:進入上述活動網頁,點選右上的「登入」。

 

步驟二:點選對話框下方的「點我註冊」。
 

步驟三:輸入手機號碼和密碼。
 

步驟四:輸入姓名和聯絡地址(有抽禮卷),送出。
 

步驟五:輸入手機顯示的「驗證碼」(注意時間限制),完成註冊。
 

步驟六:按「點我投票去」。
 

步驟七:找到右邊、從上數下來,找尋「台東聖母醫院泰源健康活力站」「花蓮縣豐濱鄉港口文化健康站」,點選影片下方的「投票給我」,再按下「確認投票」就完成了。

 

10 月 27 日 12:00 時前,每天都可以投一票票票都珍貴,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拿起手機「投票囉」!

【感謝您的支持,願您的健康受天主護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