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0801 期      發報時間:2019-01-25

弟兄姐妹們,願您們平安:

 

  很抱歉打擾您,這是『天主教會花蓮教區網站系統』所發出之電子報訊息,是為能服務所屬花蓮、台東轄區的弟兄姐妹,每月能收到教區網站所更新之訊息。若此電子報信件造成您的困擾,您可以逕行於花蓮教區網站取消訂閱即可。

 

  為響應媒體福傳與信仰教義之傳達,花蓮教區網站已重新改版上線,花東教聞電子報將每月發佈如下之電子報目錄,供其瀏覽與連結,舉凡教區訊息、教會新聞、福音分享、教理問答、活動預告、活動相簿、影音訊息…等更新與發佈。懇請主內弟兄姐妹轉傳所屬花蓮、台東各堂區弟兄姐妹訂閱花東教聞電子報。感謝您的義舉與協助。

 

  敬祈 主恩滿溢 新春如意!

天主佑保。


本期目錄

《教區消息》

《本週福音》

《教會新聞》

《教宗方濟各》

基督徒的作風是真福八端的精神,即溫良、謙卑,在苦難中保持堅韌,饑渴慕義,擁有承受迫害的能力,不判斷他人。

教宗 方濟各

《支持福傳》

奉獻捐款:懇請弟兄姐妹,為教區各項社會福利工作慷慨奉獻。

 

願天主百倍賜福您!


【關於花東教聞電子報】

  • 主編:花蓮教區主教公署秘書處
  • 電話:(03)822-7670#203、傳真:(03)823-7920
  • 寄發電郵:tchd168@gmail.com(投稿、修訂)
  • 欲訂閱/取消本電子報,請至網站設定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