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音報導 教區中心 - 教會新聞 | 2022-02-24 | 點閱數: 341

2025 禧年徽標徵集競賽活動開跑

聖座促進新福傳委員會近日向全球發起公開徵集 2025 年禧年徽標的活動。競賽活動從 2 月 22 日開始,截止到 5 月 20 日,個人和團體均可參加。徽標應表現出禧年“希望的朝聖者”的主題。


(梵蒂岡新聞網)隨著 2025 年禧年準備工作的逐步展開,聖座促進新福傳委員會於 2 月 22 日向全球發起 2025 禧年徽標徵集競賽活動通知。徽標徵集活動向所有人開放,該活動從 2 月 22 日開始,截止到 5 月 20 日。人們可以以個人和團體的名義參加,創作的作品要打印在紙張、塑料、紡織物、窗簾、貼紙、膠片和尺寸大小不等的物件上。

聖座促進新福傳委員會在 2 月 22 日發布的規則,要求參賽作品“簡單直觀;獨特、原創及從未公開發表”,適合打印在尺寸大小不一的物件上,用衆多網站和社交媒體的數字格式;適合以彩色和黑白圖片呈現;容易識別並有獨到之處;適用於拉丁文,但也適用其它主要語種。

最重要的是,徽標的元素應與以“希望的朝聖者”為主題的禧年的神學訊息相“一致”。為此,聖座促進新福傳委員會強調,“禧年的徽標象徵性地以一種直接和恰當的方式傳遞一個訊息,它既要表達出教會訊息的普世性,也要表達出我們當代的特殊靈性需求,正是在這訊息中,激發出希望的主題和尋獲護慰”。

活動評選委員會將於 5 月對所有提交的作品進行評估,很快,參賽者就可以以數字方式將其作品上傳到 2025 年禧年官網: http://www.iubilaeum2025.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