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投稿分享 管理員 - 教區消息 | 2019-03-07 | 點閱數: 1127

文:張秋英

108.2.20 於田埔天主堂

 

若瑟修院的修生在林國璋院長的培育下增加了人數,讓修生們有團體生活的喜悅,在靈修上有很好的培育,讓來修道的大小執事們堅持當初來修道的決心。我們培聖會的弟兄姐妹也不怕苦、不苦難,堅持到底陪伴他們在聖召的道路上,勇敢回應天主的召叫,成為天主忠實的僕人、牧人,為天主、基督作見證。

回想過去種種,參加培聖會時,只想盡一份教友的本份。我的職業是服務業,教區有任何研習、讀經、靈修課程,我便放下手邊工作都不缺席。如聖母軍、培聖會、基督活力、在俗團體,都踴躍參加不缺席。

自從來教區工作後,我就慢慢地在培伴若瑟修院的孩子們。雖然無法供應日常用品、食物、經濟,但只要有機會,一定會陪伴參與他們的各項活動,讓離鄉背景的孩子們感到溫暖。

參與了開學彌撒,田埔天主堂的黃衛真神父,他邀請院長、修生、執事一起共融。我們培聖會也受邀一起慶祝,歡喜地陪伴著他們共渡美好的夜晚,一起享用晚餐。願主降福大家在愛的團體中活出愛,讓基督之光照亮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