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投稿分享 管理員 - 教區消息 | 2019-12-09 | 點閱數: 2665
image

  剛開始福傳員老師要我參加活動,其實我是沒有興趣的而且還必須考慮到一些事情。但是在福傳員老師每天不斷的鼓勵之下,我也就點頭答應了,堂區也贊助我們報名費和車費,我們也就比較輕鬆的參加了活動。

  參加這幾天的活動當中,沒有一刻會讓我無聊或是想睡覺的時候,我喜歡上課聽老師服務的經歷和過程。我們也體驗了老人的生活方式,在這門課程當中,我們深深體會到老人的行動不便,才開始自覺到我們曾經所犯的錯誤,我們對老人不耐煩,對他們生過氣,想到以前做錯的事就會不自覺流下眼淚,感到非常的後悔。

  沒想到才參加了三天的活動就考了一個輪椅證照,我覺得蠻值得考的,學習怎麼推輪椅也是有技巧在的,可以給病人和老人很放心、很安全的乘坐是很重要的。最後也上了一個芳療的課程,我們學了一些按摩的手法,我很喜歡芳療,香香的也能讓心情放鬆,更好的是它能夠治療疾病。

  最後一天,我們到了泰源天主堂,在這裡我看到老人滿滿的熱情與活力,讓我很驚訝!聽完了老師們的解說之後,想起了我們堂區和我們部落的老人們,有很多需要關懷的,反思了自己我在教會曾做的事,也開始思考了我現在該為教會做什麼?

  參與了這個天人合一的活動之後,我開始充滿了熱情,回到家我向家人還有朋友們分享參加這次活動的心得,感謝天主!能讓我遇到活在你的愛裡的人,能夠聽他們分享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文:許芳琳

堂區:銅門堂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