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通知 管理員 - 教會新聞 | 2020-03-04 | 點閱數: 2212
 

2020 四旬期愛德運動

去與天主和好

一個人類大家庭 共創美好家園


2020 四旬期文告 國語介紹

 

李玲玲修女呼籲響應「四旬期」愛德運動

 

布旗說明

今年四旬期教宗文告主題取自格林多後書第五章二十節,「我如今代基督請求你們:與天主和好吧!」

  「與天主和好吧!」教宗再次藉著聖經的話請求大家。天主賜的美好世界被自大的人類殘害到所有動、植物皆面臨生存危機,人類必需要謙卑地承認自己的過失回頭接受天主,才能為目前的局面帶來轉機。我們要改變我們的態度以謙虛的心聆聽地球、他人,願意和他人對話,以團結、合作,願與他人分享,而非自己獨占,關懷我們共同居住的地球。期盼我們不要錯過任何愛人、行善的機會!透過這樣的態度來為我們人類大家庭創造一個有平安、喜樂、富裕、滿足及滿滿的愛的美好家園,而天主也以祂那溫暖有力的大手保護著我們。


相 關 連 結

  教宗四旬期文告   布旗   貼紙 奉獻袋 行動邀請   短片    好片共賞    好書介紹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