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音報導 教區中心 - 教會新聞 | 2022-05-30 | 點閱數: 682

教宗將在聖母大殿為和平誦念玫瑰經,結束聖母月

教宗將於 5 月 31 日在羅馬聖母大殿帶領信眾為和平誦念玫瑰經。屆時,將與其它朝聖地和衝突地區的朝聖地進行連線。參與祈禱活動人士中,將有一個烏克蘭家庭、以和平之后聖母瑪利亞為名的 3 個堂區的信友,以及聖座各部會成員。


(梵蒂岡新聞網)教宗方濟各將於 5 月 31 日下午 6 點,聖母月最後一天,在羅馬的聖母大殿與世界各地的信徒為和平誦念玫瑰經。屆時,將與一些有戰爭的地方的朝聖地進行連線。教宗 5 月 1 日主日,在梵蒂岡宗座大樓書房窗口帶領信眾誦念天皇后喜樂經後,特別邀請信友們每天誦念玫瑰經。

聖座促進新福傳委員會的一份公告指出,教宗將於 5 月 31 日下午 6 點,在聖母大殿左側和平之后聖母瑪利亞雕像前誦念玫瑰經,渴望為世界帶來希望的標記。與教宗方濟各在聖母大殿一起祈禱的人士中,有最近初領了聖體和已領受堅振聖事的青少年、童軍、在羅馬的烏克蘭團體的家庭、梵蒂岡警衛隊和教宗瑞士衛隊成員,以及 3 個以和平之后聖母瑪利亞為名的堂區信友和聖座各部會成員等。

此外,聖座促進新福傳委員會的公告稱,屆時,將與世界各地的國際朝聖地,以及一些目前受到戰爭或政治極不穩定影響的國家的朝聖地進行連線,好能同時參與這項祈禱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