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音報導 教區中心 - 教區消息 | 2023-03-16 | 點閱數: 399

 

吳若石神父足療 首次團隊海外推展南馬行

吳若石神父全人發展協會林素妃秘書長、胡齊望教育長,以及輔導員等一行 10 人 ,今天早上前往馬來西亞,推廣「 吳若石神父足部反射健康法( FJM )」, 預計將在吉隆坡和柔佛兩地展開基礎課程,建立當地的足療團隊,為馬來西亞人服務。

林素妃秘書長表示,此次推廣活動是台灣天主教會花蓮教區黃兆明主教應馬來西亞甲柔教區主教的邀請,派遣吳若石神父全人發展協會的成員到馬來西亞,將吳若石神父反射健康法帶入馬來西亞,以增進當地人的健康。

林素妃秘書長也表示,過去吳若石神父全人發展協會於海外推廣足療,都是以講師個人身分出去,這是第一次以團隊的方式到國外推展。此次派遣出去的成員都是輔導員,將對當地的人民進行精緻的團體教學,幫助他們建立足療團隊。

胡齊望教育長也表示:過去有馬來西亞人到台灣來實地的考察、學習 FJM ,並且領到證照,感受到它的好處,回到馬來西亞後廣為宣傳,並積極安排,促成了這次的推展行程。

吳若石神父全人發展協會的團隊,是一個跨宗教、跨種族、跨國家的團隊,以愛和服務為目的,用雙手在人的腳上服務,讓人得到健康,具體的把愛活出來。

圖/文:吳若石神父足部反射健康法( FJ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