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音報導 教區中心 - 教區消息 | 2023-03-16 | 點閱數: 576

吳若石神父足部反射健康法( FJM )  

海外推廣首次馬來西亞開課

為將吳若石神父足部反射健康法( Father Joseph's Method of Reflexology 簡稱 FJM )推展到海外,吳若石神父全人發展協會組成馬來西亞推廣團隊,於 3 月 9 日在馬來西亞天主教甲柔教區,展開第一次的基礎班課程,來自馬來西亞各地的學員共 30 人參加。除講師胡齊望教育長和協會林素妃秘書長之外,另有 8 位輔導員在課堂上隨機輔導學員。

 

 

林素妃秘書長表示,協會儲備了疫情以來數年的能量,第一次以團隊的型態到海外推廣 FJM 。在團隊出發前,吳若石神父特地派遣團隊成員,去將天主賜予人類自然保健的好方法傳出去,讓人得到被愛、健康與平安,並祝福他們順利平安完成使命。在到達馬來西亞之後,團隊也受到天主教吉隆坡總教區和甲柔教區主教的熱烈歡迎。在拜訪吉隆坡教區廖炳堅總主教時,廖總主教也特地祝福了團隊,因為此次的推廣需要團隊成員的內在能量全然展現,才能將 FJM 深刻的帶入馬來西亞,造福當地居民。

 

 

林素妃秘書長在課前致詞時表示, FJM 提供的是現今全球各地人民都非常需要的服務。此次海外的推廣不僅將 FJM 介紹給當地的居民,為他們做深度的服務,更重要的是要為馬來西亞準備一個 FJM 的團隊,這個團隊的建立可能需要好幾年的時間。她鼓勵在座的學員努力學習,成為馬來西亞團隊的幹部,未來使馬來西亞成為 FJM 的重要據點。

 

 

參加課程的學員杜麗萍在前一天已體驗過吳若石神父足療馬來西亞推廣團隊在麻六甲德蘭天主堂深刻細膩的服務,她表示在很早之前已聽說過吳若石神父的足療,很感興趣,自己買書來研究,但不得其法,聽教堂宣傳吳若石神父團隊要來開課,很開心的馬上報名。

 

 

吳若石神父足部反射法馬來西亞推廣團隊在開課之前,分別在文丁聖磊思天主堂和麻六甲德蘭天主堂舉辦體驗活動,為當地居民服務。一位文丁的長者舉步維艱的由女兒攙扶著走進服務的活動中心,經過施作之後,他已能自己站起來,以輕盈的腳步走出活動中心。

 

圖/文:吳若石神父足部反射健康法( FJ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