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宗方濟各 教區中心 - 教會新聞 | 2023-03-31 | 點閱數: 392

梵蒂岡發言人:教宗休息好了,臨床情況好轉

聖座新聞室主任表示,教宗方濟各繼續按預定計劃接受治療並在當天上午恢復了工作。午餐前,教宗到小聖堂祈禱。


(梵蒂岡新聞網)“教宗方濟各昨天夜間休息好了。臨床情況逐漸好轉,繼續按預定計劃接受治療”。聖座新聞室主任布魯尼在向記者們發表關於教宗健康狀況的報告中如此表示。教宗方濟各因呼吸道感染於 3 月 29 日下午住進傑梅利綜合醫院。

布魯尼表明,教宗 3 月 30 日早晨“用過早餐後閱讀了幾份報紙,並恢復了工作”。報告指出,“午餐前,教宗去了私人病房的小聖堂,在那裡靜心祈禱並領了聖體”。

3 月 29 日晚上,這位梵蒂岡發言人發表公告,說“教宗方濟各於幾天前提出呼吸上的一些困難,因此當天下午他去了傑梅利綜合醫院進行幾項體檢。檢查結果顯示呼吸道感染,但排除了新冠病毒感染,需要數天留醫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