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音報導 教區中心 - 教會新聞 | 2023-05-02 | 點閱數: 360

五月聖母月:梵蒂岡花園中的藝術與信仰

在五月聖母月的機會上,梵蒂岡博物館推出一系列在梵蒂岡花園進行的特別參觀活動。這是一個文化和靈修的行程,來發現園林之美和歷任教宗虔敬聖母的藝術品。


(梵蒂岡新聞網)五月是聖母月。梵蒂岡博物館在這個月的每週三和週六,提供一個文化、靈修和欣賞大自然的行程,從梵蒂岡博物館出發到梵蒂岡花園內參觀。

這行程不僅僅是一個欣賞文化、大自然和教宗花園內聖母像的旅程,更是一次朝聖、一次靈修和默觀的經驗。參訪者漫步在奉獻給聖母瑪利亞的美麗藝術品,以及美妙的園林間。這些植物構成綠色空間、一個真正的和平綠洲,約占梵蒂岡城國整個面積的一半。

關於梵蒂岡花園今年聖母月的這個特殊行程梵蒂岡博物館教學活動辦公室負責人愛德華茲( Emanuela Edwards )修女向本新聞網解釋說,“在這行程中,將有機會看到很多裝飾梵蒂岡花園的聖母雕像和圖像。歷任教宗願意在花園中敬禮榮福童貞瑪利亞。這是在奉獻給聖母的五月裡接近她的一種方式”。每次走到藝術品前都會停下來講解它的故事,並誦念一遍《聖母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