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堂區記事 管理員 - 教區消息 | 2019-03-07 | 點閱數: 2208

關山堂區田力強神父 晉鐸 35 週年

文:張秋英

108.2.24 於關山天主堂

 

今日天氣睛朗,我們培聖會的弟兄姐妹一早開車來到關山天主堂參與田力強神父的晉鐸週年。一個人的生命中,都會經過大風大浪,聖召的道路上也會碰到很多挫折,但只要相信天主永遠在你身邊,再大的困難,天主聖神都會讓你迎刃而解,白白領受天主的祝福。

彌撒前,播放田神父在台南修道和在若瑟修院的點點滴滴。彌撒中神父分享他的聖召,在這道路上有卓溪堂區的教友及培神父的鼓勵,讓他在聖召的道路,有恩人陪伴、祈禱,我們培聖會也是其中之一。神父在關山、鹿野服務了 11 年,教友們都很支持他,讓他在神職道路上無後顧之憂。還有樂神父的協助及教友們無私的照顧他的生活,給予神父在福傳上有很大的幫助。

聽到神父的分享,讓我感慨萬分,我二個弟弟和神父都曾經是若瑟修院的學長、學弟。現在我的二弟賢次也回到若瑟修院服務。感謝天主,這真是應驗了天主奇妙的安排。

我們培聖會永遠陪伴有心修道的孩子們,讓他們在聖召的道路上,有天主聖神、堂區教友、及家人的鼓勵。最重要是堂區神父及修女的引導,如同出生於銅門堂區的陳賜賢神父,他的聖召也是關神父及陳修女的陪伴,讓他喜悅的回應聖召,實現天主所託付的使命,為耶穌作見證。

整個活動在大家同心協力下圓滿順利,神父也降福工作人員及來參與的弟兄姐妹一路平安,我們也感謝會長林美英的帶領下,懷著喜悅的心情重返回家的道路。願主降福、天主保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