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投稿分享 管理員 - 教區消息 | 2019-11-25 | 點閱數: 1824


文:張秋英

  11 月 16 日星期六早上,我們培聖會的弟兄姐妹,在佐倉天主堂參加曾玉霞姐妹的四十天忌日,由滕允中神父主祭,田力強神父陪祭,教友及家屬都參加了這追思感恩聖祭。

  彌撒十點開始,聖道禮儀中,滕神父邀請田神父來分享曾姐如何在培聖會這幾年的點點滴滴。她陪伴神父及團員們,去美國加州,新加坡,泰國…等好幾個國家,曾姐都出錢出力響應聖召,去關心在國外讀書的修士們,讓大小修生,修士們都感到很欣慰。

  彌撒結束,家屬邀請我們一起共餐,我們因為要趕時間,回憶曾姐去過的每一個地方,宣導聖召的堂口,一路上我們經過池上大坡池,一片綠草微風飄揚,湖水清澈,好美麗,好心情,我們在此拍照,作為永恆的記念。

  我們又延著路線,慢慢的來到關山天主堂,神父邀請我們幾位弟兄姐妹,進堂朝拜聖體。神父並告訴我們,他在關山十二年了,他分享這裡的教友,都很照顧他,讓他在這裡很喜悅。祈禱後,我們到餐廳吃晚餐,在一家客家餐廳用餐,很有客家風味,餐廳很有創意,裝飾物品很有一番藝術品質,讓吃飯的人心情好,又可口。

  我們等待關山會長來到,由她的分享中,她帶領義務使徒準備這次教區的母語比賽的課題。我們彼此認識,相約在十二月七日的查經比賽,在花蓮教區相見。我們一羣人,懷著滿滿的祝福,一路延著美麗的風景,我們一面聊天說笑,終於到田浦天主堂,騎著車回到我可愛的家。這一天真的過的很溫暖,平安、喜悅。

  感謝天主,感謝聖母的陪伴,聖神的護佑,阿們,天主保佑。